后勤处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处组织召开3月食品安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09:00



本讯网:(李兆路 图文报道)315日下午,后勤处在敦行楼215会议室召开3月食品安全工作例会,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吴健,后勤处、后勤集团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各食堂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后勤处副处长傅璟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省教育厅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关于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并对近期校内食品安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后勤集团食品安全总监宋佳对近期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总结汇报,表示将进一步完善奖惩机制,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傅璟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严防、严管、严控校园食品安全风险;要深入规范日常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流程,帮助一线工作人员培养良好的工作习惯;后勤处与后勤集团要加强联防联动,按照“隐患排查、分析研判、隐患整治、效果确认、监督管理”闭环管理的工作程序,严格按进度抓好整改;要针对春季流感、诺如病毒感染高发的特性,扎实做好防范,切实保障食品与饮用水安全。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