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3月物业安全工作监管例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08:59



202333日,后勤处组织召开3月物业安全工作监管例会。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张忠民主持,后勤处副处长陈其鑫出席并讲话,后勤处物业管理科全体工作人员及校内各服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由张忠民、陈其鑫分别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信访维稳和校园安全稳定专题会议精神。物业管理科工作人员通报了近期监管过程中发现的水电管理、校园绿化维护电梯维修处理、学生宿舍热水供应、校园小公交行车安全管理及其他零星维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各后勤服务保障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将认真整改,举一反三,进一步提升后勤保障服务水平。

陈其鑫指出,各后勤保障服务单位应逐步完善管理机制,科学管理,进一步增强员工的主人翁意识和爱校意识,持续细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一步降低隐患风险。

最后,张忠民强调,一是各后勤保障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切实以安全稳定为工作前提,兼顾各项安全工作;二是以提质增效为目标,认真思考与谋划,强化服务质量提升。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后勤服务保障如何提质增效进行了交流发言。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