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食品安全 - 正文

后勤处召开11月食品安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12-01 15:30



本讯网:(李兆路 报道|摄影 易梦洁11月30日,后勤处在敦行楼215会议室召开11月食品安全工作例会,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张忠民主持,后勤处处长陆仁茂、后勤集团副总经理程松涛、教务处、后勤处及后勤集团相关工作人员及各食堂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处安全管理科副科长易梦洁通报了本月校内食品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情况,为大家进行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中食材采购与验收相关内容培训,并对近期校内食品安全、花溪校区食堂天然气改造项目等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张忠民深入剖析本月校内食品安全生产隐患重点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及要求。他表示,后勤处对校内食品安全生产工作负有监管之责任,同时亦有服务之义务,后勤处相关工作人员日常检查通报与系列培训,既是监管也是帮助,作为一名后勤人,我们应时刻谨记“人文贵财”建设之使命,众志成城,守牢全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最后,陆仁茂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已常态化,日常食品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不再局限于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领域,疫情防控同样是重中之重,在如此严峻复杂的形势下,我们务必增强忧患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对食品安全生产全要素进行彻底排查,完善风险隐患与薄弱环节,切实抓好校内食品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师生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