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食品安全 - 正文

后勤处召开10月食品安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10-29 14:28



本讯网:(李兆路 图文报道)10月25日,后勤处在敦行楼215会议室召开10月份食品安全工作例会,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张忠民主持,后勤处处长陆仁茂、后勤集团副总经理程松涛、后勤处及后勤集团相关工作人员及各食堂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处安全管理科副科长易梦洁通报了本月校内食品安全隐患排查情况,为大家进行了《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和进口冷链食品管控监测相关知识的培训,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相关要求,强调学校食堂要全谱系、全类别、全方位在员工中开展国家安全、法制、禁毒等的宣传 教育,并对近期校内食品安全、学生食堂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张忠民强调:未来,后勤处将围绕“食品安全事故零发生”的总目标,突出重点,从严从紧抓好各项保障措施落实,通过强检查、强考核、强培训来加强学校食堂监管,进一步提升学校食堂服务质量。

最后,陆仁茂就疫情防控与食品安全工作作出要求:一是做好食堂员工的健康管理工作,落实每日晨检,并建立相关工作台账;二是在公共场合所有食堂工作人员必须规范佩戴口罩;三是食堂的管理人员要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做好食堂员工位置移动的管理,鼓励员工非必要不流动,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四是严守各项法律法规,规范食品安全操作,对食品安全保障全流通、全要素进行大排查、大起底、大梳理,查找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完善改进措施,强化整治提升,确保万无一失。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