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食品安全 - 正文

后勤处召开6月食品安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17:03



本讯网:(李兆路 图文报道)6月17日,后勤处在敦行楼215会议室召开6月份食品安全工作例会,教务处、后勤处、后勤集团相关工作人员及各食堂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处长陆仁茂主持。

会上,陆仁茂指出:在建党一百年这个重要节点,我们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不断提高治理能力和水平,持续提升校内安全隐患防范化解能力,筑牢安全防线。他强调:务必严守法律法规,抓好食品安全生产工作,尤其要抓好源头治理,把控采购渠道,建立健全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如实记录并保存进货查验信息,同时,要加强食堂员工的日常管理与培训,确保生产及生活用水、用电、用气的安全。

其次,后勤处副处长张忠民就建党百年之际食品生产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参会单位务必及时开展食品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对于排查出的问题立刻整改,扎实做好各项食品安全生产工作,喜迎建党百年。后勤处安全管理科副科长易梦洁通报了6月份校内食品安全检查情况,为大家进行了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培训,重点强调经营许可、进货查验、现场卫生、人员卫生及行为规范以及食堂内的消防安全等注意事项,并对近期食品安全相关具体工作作出安排。

最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上级部门下发的食品安全相关文件,并在会后参与了由贵安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及贵安新区消防支队工作人员主讲的安全生产工作专题培训。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