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食品安全 - 正文

后勤处召开4月食品安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15:40



本讯网:(李兆路 图文报道)42日,后勤处在敦行楼106会议室召开4食品安全工作例会,教务处、后勤处、后勤集团、贵州财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餐饮项目部相关工作人员及各食堂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处长陆仁茂主持。

会上,陆仁茂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雷以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汉文在我校2021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安全稳定是学校正常开展科研教学任务的基础与前提,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节点,各餐饮服务提供单位及相关管理部门,务必强化管理举措,树牢安全生产理念,筑牢安全防线。

陆仁茂要求:一是严格校园疫情防控,完善食堂工作人员及供货人员行程管控制度,坚持“人”“物”环境同防;二是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定期开展员工培训,提高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及服务意识;三是加强风险防范化解,加大日常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四是强化考核,不断修订、完善食堂考核管理制度,以考核为导向,全面提升我校餐饮服务质量与水平。

最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上级部门下发的食品安全相关文件,后勤处工作人员依据我校食品安全工作实际情况对近期食品安全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