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食品安全 - 正文

后勤处召开2020年9月食品安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9-14 15:09



本讯网:(李兆路 报道|摄影 姚瑞双)9月11日,后勤处在敦行楼215会议室组织召开9月份食品安全工作例会,后勤处相关工作人员、后勤集团餐饮服务中心经理及各食堂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工作人员易梦洁主持。

http://portal.gufe.edu.cn/eapdomain/static/cmsfiles/pim/Image/20200915024501.jpg

会上,后勤集团工作人员汇报了开学前食堂自查和准备情况,后勤处工作人员通报了食堂检查情况,双方就落实“厉行节约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与食品安全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易梦洁强调:各食堂应依据自身实际情况拟定升级版“光盘行动”实施方案,积极响应共青团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所开展的“节约粮食,俭以养德——贵财人在行动”系列活动;做好食品安全与食堂管理相关风险点自查自纠工作,确保食品安全。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