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2-05 17:54



本讯网:(杨小川 报道|摄影 陈廷定)12月1日上午,后勤处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陆仁茂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原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全体党员同志对照学习内容,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实际和岗位实践进行充分讨论,交流学习体会,进一步加深了对全会精神实质的理解和消化,力争做到先学、先懂、先用,充分发挥模范表率作用。


彭洁结合学习体会作了重点发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战略性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要成就和经验教训,全面回顾了不同历史时期党中央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自力更生、发愤图强的辉煌成绩。党员同志要高度重视,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要学以致用,学有所获,进一步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切实让全会精神真正在心中“生根”,脑中“发芽”。

支部书记陆仁茂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找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深入分析工作现状、问题差距,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各领域、全过程,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以昂扬奋斗的新姿态迈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