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5 17:47



本讯网:(杨小川 图文报道2021年12月3日下午,后勤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陆仁茂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第一阶段由上一届支部书记陆仁茂代表上届委员会作了支部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的对2019年来后勤处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全面总结了过去三年的工作经验,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任务。全体参会党员审议并通过了《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支部委员会上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会第二阶段进行了新一届支委的选举工作。会上首先审议通过了《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介绍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的产生和个人基本情况,接着经差额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陆仁茂、陈廷定、傅璟、吴彩云、何尉铭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最后,新一届支委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陆仁茂同志为书记、傅璟同志为副书记,并对支部委员工作职责进行了分工。

后勤处党支部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