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思想政治与意识形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政治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0-26 17:25



本讯网:(吴彩云 报道)20201023日,后勤处在花溪校区敦行楼215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研讨会,部门全体在岗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处长何伟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 《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部分章节、《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 《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省委办公厅《关于坚持坚持和完善普通高等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实施办法(暂行)》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省教育厅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六进”工作实施方案》以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最后,紧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会人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