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思想政治与意识形态 - 正文

后勤处组织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8 14:33



本讯网: 陈廷定 报道|摄影 李兆路11月16日下午,后勤处组织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处长何伟主持,后勤处各科室花溪校区在岗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伟传达了11月12日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警示教育暨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视频会精神,以及11月13日学校传达学习此次视频会精神所作的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安排部署,并对今天上午副校长彭洁在鹿冲关校区召开后勤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要求全处人员严格落实彭洁副校长对后勤安全工作的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后勤无小事,处处是责任的理念。切实增强安全、服务、大局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和能力。二是坚持底线思维,提高防范化解风险能力。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建立风险研判机制。三是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把握关键环节。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恶劣气候条件下水、电、气保障工作,交通安全工作及校农结合工作。四是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安全责任落地、见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树立安全高于一切的思想。层层压实责任,落实人人肩上有责任,抓实、抓细后勤各项工作。

最后,与会人员对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