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思想政治与意识形态 - 正文

后勤处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题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5 09:04



    本讯网:(陈廷定 报道)2019年4月24日上午,后勤处在敦行楼106会议室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题研讨会议。后勤处副处长陈其鑫出席并主持会议,全处在岗员工参会讨论。

 

    为进一步宣传党和国家打击黑恶势力的坚定决心,后勤处高度重视,层层发动,广泛动员,壮大扫黑除恶声势,形成强大的打击合力,努力营造全校动员、全民知晓、全员参与的扫黑除恶氛围,提高广大师生及人民群众的法制观念,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始终保持对学校附近黑恶势力、“黄赌毒”和校园欺凌现象的严打高压态势,切实保障学校和谐稳定,经研究,决定成立后勤处“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了工作方案。陈其鑫指出,全处员工必须积极参与并支持“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必须及时举报,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时,陈其鑫传达了《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在线竞答活动的通知》,要求全处所有人员必须按时参与活动并满足及格成绩要求,并对动员、统计等工作做了安排。



上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