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思想政治与意识形态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与后勤集团党支部开展“感恩先辈 缅怀烈士”祭祀扫墓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5 11:04



本讯网:(杨小川 报道)为传承中华民族文化,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弘扬爱国主义,宣扬“缅怀先烈,牢记使命”民族精神,4月24日上午,后勤处党支部与后勤集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贵阳市黔灵山公园烈士陵园进行清明节祭祀革命先烈扫墓活动。

 

全体党员徒步上山,烈士纪念碑前,后勤处党支部书记陈其鑫主持,带领大家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为悼念先烈默哀一分钟,对革命烈士三鞠躬。随即,后勤集团党支部书记刘翠微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绕革命烈士纪念碑一圈,并敬献白花。

 

此次活动展现了大家对人民英雄的崇敬之情,在缅怀先烈的同时不忘历史,牢记使命,将这种红色革命精神实践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