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后勤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 15:30



本讯网:(杨小川 报道|摄影 陈廷定)6月28日上午,后勤处在敦行楼215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后勤处副处长陈其鑫以学史力行践初心,砥砺奋进开新局”为题展开宣讲,后勤处全体人员参加。

陈其鑫同志以“为什么要学党史”、“怎么学习党史”开题,讲述了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先简要回顾了百年党史,从“四个历史时期”、“党在百年奋斗中做出的伟大贡献”、“党的九个始终坚持”、“述往事,思来者”等方面和大家一起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积累的宝贵经验。

     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我们深感自豪,备受鼓舞;展望新的历史使命,我们信心百倍,斗志昂扬。从现在起到2049年,未来的30年,将是中国发生更加深刻变革的伟大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有这样的雄心壮志,这样的英雄气概。不论国际风云如何变幻,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和挑战,我们将无所畏惧,勇往直前,迎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