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后勤处用听党史、讲党课形式积极开展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29 14:09



本讯网:(杨小川 报道|摄影 陈廷定)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工作,切实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在学习教育中的示范带动作用,6月28日上午,后勤处副处长陈其鑫在敦行楼215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陈其鑫同志回顾了1921-1949年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背景与伟大历程,结合理论和实践深刻全面地总结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意义与经验。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发生和胜利并非偶然,有其深刻的社会根源和雄厚的群众基础,是中国历史上的伟大转折点,是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的胜利,标志着中国社会进入了新的时期,对世界历史的发展产生了巨大影响。他指出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源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坚持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正确方向、建立了广泛的革命统一战线,我们要从党史中学习先辈经验与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赓续党的精神血脉。

最后,陈其鑫同志结合部门实际工作,希望大家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发扬新民主主义革命的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将理论与实践结合,扎实做好工作,要有信心、有耐心、无私心的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做好后勤保障服务等各项工作迎接党的百年生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