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处组织全处人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6 16:31



本讯网:(傅璟 报道|摄影 陈廷定)11月24日,后勤处在立德楼215会议室组织全处人员进行政治理论学习,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后勤处副处长张忠民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进行了全文传达与会人员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对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要求上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学思践悟、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体现到后勤处开展工作的实际行动上,进一步我校提升后勤保障服务的质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