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处组织全处人员认真学习《贵州省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实施意见》

发布时间:2021-11-26 16:29



本讯网:(傅璟 图文报道)2021年11月24日上午,后勤处在敦行楼215会议室组织全处工作人员传达学习《贵州省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实施意见》。

会上,全处人员就《贵州省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实施意见》进行了全文学习。后勤处副处长张忠民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对《贵州省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实施意见》的学习,认真领会其精神并按照我处工作职责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农民工工资及时支付到位,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