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新学期物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10 14:37



本讯网:(高小娥 报道|摄影 陈燕倩)202139日,后勤处在敦行楼21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物业工作部署会,校内各乙方单位负责人及后勤处物业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陈其鑫主持。


会上,后勤处物业科负责人对各乙方单位在假期工作进行了通报,并传达了《贵州财经大学“三全育人”工作机制及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同时对新学期的物业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制定本学期工作计划,安全有序地做好学校后勤保障服务;二是疫情防控工作仍不能松懈,各乙方单位要坚决配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三是加强校园巡查,尤其是环保巡查、地质灾害巡查,及时填写巡查台账;四是规范零星维修项目流程,建立完善档案机制。

最后,后勤处副处长陈其鑫强调,各单位始终要将安全工作摆在首位,及时做好本单位员工的安全培训、安全演练;资产公司要建立统一、规范的管理体系,强化两校区员工相互交流学习机制,增进共识,取长补短,为学校教职工生提供更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