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12月物业监管例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14:51



本网讯:(高小娥 图文报道)202012月30日,后勤处在敦行楼215会议室召开2020年12月物业监管例会,校内各乙方单位负责人及后勤处物业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陈其鑫主持。


 

会上,后勤处物业科负责人孟宪明对本月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同时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放假前均为低温天气,且又逢期末考试,请各乙方单位提前做好应对措施,抓好我校教职工生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二是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重视,各乙方单位须约束本单位员工不得擅自出贵阳;三是寒假临近,各乙方单位提前拟定寒假维修计划,做好我校各设施设备的保养及检修工作,做好寒假期间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最后,陈其鑫强调,安全工作是做好一切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各乙方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要不断加强本单位员工的安全培训,时刻将我校教职工生的安全放在首位,为本学期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