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医疗卫生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爱心企业为我校捐赠AED自动体外除颤仪

发布时间:2023-05-17 14:55



本讯网:(杨小川 图文报道)师生健康,中国健康。516日,贵州幸康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向我校后勤处医保中心捐赠一台AED(全自动体外除颤仪)。校医保中心副主任张增辉,副主任杨小川以及医保中心相关医务人员参加捐赠仪式。

 

张增辉对贵州幸康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爱心捐赠表示了感谢。说,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在公共场所设置智能救护站,配置自动体外除颤仪,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对加快推进“健康贵财”提供有力的保证。

校友唐智详代表贵州幸康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表示,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向贵州财经大学捐赠AED设备的目的是希望借助医疗机构的力量,发挥健康医疗设备的保障作用,为贵财师生提供高质量的健康保障。同时希望通过贵州财经大学强大的传播力量,向社会传播AED设备的重要性,向全民普及急救知识;以AED急救为圆点,倡导社会互助、互信的和谐氛围。

 

杨小川介绍,医保中心契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将AED投放在校内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组织医务人员深入学院、部门,面向广大师生开展开展心肺复苏和AED操作培训,让更多贵财师生学习掌握急救技能,真正做到“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充分发挥好AED设备急救功能后续还将通过搭建AED智慧管理平台,推出校园AED地图,方便师生快捷使用AED。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