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物业监管 - 正文

副校长葛建军带队巡河

发布时间:2019-10-16 11:10



本讯网(许世丹 报道|摄影 曹晓平)为切实履行“河长”工作职责,扎实做好河道日常巡查、切实推动环保整改工作。10月14日下午,副校长葛建军以思雅河财大段河长身份实地巡查责任河道,后勤处副处长陈其鑫、后勤处工作人员及后勤集团相关工作人员一起参加巡河活动。

在巡查过程中,葛建军询问了环保工作人员近期巡河、日志上传及环保台账建立等情况,他指出,我们学校处于大学城低洼处,是大学城排水系统最后一道关口,巡河虽然是常态常规工作,但河水日常监控却责任重大,环保工作人员务必高度重视、扎实执行。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