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物业监管 - 正文

后勤处召开2019年10月物业保障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16:10



本讯网(高小娥 图文报道)2019年10月30日,后勤处在敦行楼106会议室召开10月物业保障工作例会。贵州财经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中标新亚节能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蓝精灵电动车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贵州中广信电梯有限公司、贵州省明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工作负责人以及后勤处物业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陈其鑫主持。

会上,物业科花溪校区和贵阳校区负责人首先对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上月会议要求未落实的情况再依次对乙方单位进行了严格要求,尤其是安全问题。各乙方单位务必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设置安全管理员,定期对校内各区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认真填写安全隐患排查表,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接着,物业科负责人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加强环保巡查,尤其要关注雨污管网和食堂排污的情况;二、冬季来临,请各乙方单位加强巡查,做好安全用电的提醒工作;三、天气渐冷,地源热维保公司务必提前做好设备的检修工作,保障学生宿舍的热水供应;四、加强应知应会知识的宣传,提高员工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度。

随后,副处长陈其鑫强调,我校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初心”主题教育,请各乙方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务必将师生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切实解决好师生提出的后勤保障服务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我们所做的工作以及为师生解决的问题也是对学校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最好的反馈。

最后,各乙方单位负责人简要总结了近期的工作,并承诺会继续加强员工培训,提高员工的服务意识与责任,从而提高全校师生对后勤保障服务的满意度。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