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工作风采 - 正文

项目科工作简讯

发布时间:2021-09-07 16:28



本讯网:(张桂荣 报道|摄影 张西林2021年8月23日,后勤处在敦行楼21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项目工作推进例会,项目科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张忠民副处长主持。

会上先由科室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情况,就暑期工作推进、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分别进行了汇报。然后全体成员参与了科室建设工作的相关讨论,明确了科室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为高效推进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

最后由张忠民副处长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在暑期项目推进工作中,科室人员都能严格按照值班要求认真推进暑期各项工作的开展,确保按时完成了教工食堂天井式空调安装及北区体育场基础装修项目和花溪校区景观绿化维修改造的阶段性工作。会上先由科室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情况,就暑期工作推进、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分别进行了汇报。然后全体成员参与了科室建设工作的相关讨论,明确了科室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为高效推进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

针对汇报工作中的各类问题张忠民副处长给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方案及解决办法,要求由我处管理实施的项目,务必抓紧督促执行,确保项目推进按时、高效完成。并根据岗位调整情况要求项目科进一步完善科室岗位职责。




上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