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4 14:45



本讯网(杨小川 报道|摄影 陈廷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1113午,后勤处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支部书记陈其鑫以《多头并进,做好贵州财经大学后勤保障》为题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后勤处全体党员参加。

           

课上,支部书记陈其鑫重点阐释以下两方面方面内容:一是自己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方面的体会和感受强调我们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要求,推动全体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二是结合后勤处工作实际,就调查研究发现的问题详细说明了下一步如何整改落实。

           

通过这次专题党课,明确党员同志要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围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自觉深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履职尽责,呼吁大家要凝心聚力,多头并进,为提供令师生满意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而努力。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