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后勤处持续抓牢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2-11-28 19:51




本讯网:(吴彩云报道|摄影 陈廷定)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工作要求,持续抓牢今年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教职工更好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后勤处通过“三会一课”和政治理论学习等形式,认真组织开展了系列党史学习教育。

2022年1021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洁为分管部门及联系学院讲授了一堂题为《从一大到二十大:见证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的专题党课;2022年1124日,后勤处分别组织全体党员、工作人员在敦行楼215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召开后勤处党支部党员大会,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节选内容及《中国共产党章程》(新版旧版对照学),并组织后勤处工作人员观看了《学习党史 知党爱党》视频讲座。

 


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提升全处党员、工作人员对《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共产党章程》(新版)深刻内涵的理解,让后勤人切实从历史中汲取了经验和智慧,增强了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