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落实的重要论述摘编》

发布时间:2019-11-02 16:11



11月1日,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落实的重要论述摘编》,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其鑫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副校长赵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强化学习、知行合一抓落实,学好创新理论,尊崇党章党规,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贵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对党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指示精神的理解和把握。部门各科室要坚持机制推动、创新方法抓落实,协同推进,形成上下齐抓共管、左右协调联动、强化督察督办的工作格局,确保学校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最后党支部书记陈其鑫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按照中央、省委、市委以及学校的决策部署,实干苦干加油干,凝心聚力抓落实,各科室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落实的重要讲话精神,一心一意干事业、扑下身子抓落实,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学校后勤工作发展新局面。



上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