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洁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04 14:41




本讯网:(吴彩云 图文报道)6月30日下午,彭洁以“以奋进之志践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题,为白枝坪村党员群众以及后勤处党支部、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党员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彭洁从“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三个角度与党员同志们交流分享自己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理解。彭洁表示,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当前和今后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精神源泉和实践指引,按照提升站位有高度、抓好结合有深度、担当实干有力度、党建引领有准度的思路和举措,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做好乡村振兴大文章,努力实现产业兴、乡村美、农民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