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洁为分管(联系)部门(学院)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2-10-25 15:36




本讯网:(吴彩云 图文报道10月21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洁在正德楼114报告厅为分管部门及联系党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题为《从一大到二十大:见证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的专题党课。招生就业处、后勤处、后勤集团党员,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图书馆的处级干部、教师党员代表,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


彭洁围绕中共一大到中共二十大主线,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情况、重要内容、历史意义,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学习党的伟大精神,传承党的奋斗基因,更好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课最后,彭洁强调,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在党的历史上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党的全国代表大会新的理论观点和新论断的提出,对党的历史产生深远影响;中国共产党无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广大党员同志要牢记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