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5月食品安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5-30 09:12



本讯网:(李兆路 图文报道)5月27日下午,后勤处在敦行楼215会议室召开5月食品安全工作例会,后勤集团副总经理程松涛及后勤处、教务处、后勤集团相关工作人员同各食堂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后勤处副处长傅璟主持会议。

会上,后勤处工作人员通报了本月校内食品安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各食堂负责人汇报了近期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并就日常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最后,傅璟强调:校园食品安全至关重要,我们在日常工作中要树立危机意识,时刻保持高度警醒,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食品安全专业知识的学习与日常检查,对各种可能存在的食品安全问题严防死守,防小杜微;二是严抓工作落实,杜绝侥幸心理,对检查出的各类问题,以“零容忍”的态度立行立改;三是树立整体校园安全观,联防联控,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保卫处等安全管理部门,抓实抓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各项安全管理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