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项目管理 - 正文

强制度学习 促规范管理——项目管理科组织集中业务学习

发布时间:2023-04-12 15:18



本讯网:(万作勇 报道|摄影 田威2023410日,后勤处项目管理科在敦行楼215会议室组织业务学习,重点学习《贵州财经大学工程审计工作管理办法》《贵州财经大学工程审计工作管理办法实施细则》。本次学习旨在提高项目管理科工作人员对学校工程审计相关规定的系统认知,确保项目科工作人员在项目推进过程中管理的规范性。学习中,参与人员认真聆听讲解并积极参与交流,收获良多。这次学习活动不仅有助于加强项目科的团队建设,对提升整个项目科的工作水平更是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