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医疗卫生 - 正文

后勤处组织召开贵州财经大学快递服务点规范管理及整治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3-16 14:44




本讯网:(高小娥 图文报道)2022年3月13日上午,后勤处组织召开贵州财经大学快递服务点规范管理及整治工作会。会议由后勤处处长陆仁茂主持,教务处副处长王倩兰、保卫处副处长肖彦、后勤处物业科相关工作人员及我校花溪校区各快递服务点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陆仁茂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对学校快递规范管理方面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各相关负责人签署疫情防控相关承诺书;二是要求所有快递服务点提供上一转运点包裹消杀记录单及相关工作人员的行程码和健康码;三是进校包裹务必在店内再次进行全面消杀,于次日上架出库。店面外公共区域每日实行早晚全面消杀。工作人员及取快递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四是提前做好统一搬迁的准备工作。

各快递服务点负责人纷纷表示,会后将严格落实会议精神,按学校相关要求,规范管理,进一步做好学校教职工生的快递服务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