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食品安全 - 正文

后勤处召开4月食品安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4-27 18:30



本讯网:(李兆路 图文报道)为切实保护师生生命健康,维护校园和谐稳定,4月25日下午,后勤处组织召开4月食品安全工作例会,后勤处处长陆仁茂、后勤集团总经理陈弘、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处及后勤集团相关工作人员及各食堂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后勤处副处长傅璟主持会议。


会上,陆仁茂强调:食品安全问题关乎全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至关重要,我们要采取强力措施确保校园食品安全,一是深入开展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各类隐患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整改到位;二是扎实开展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强化源头治理,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三是强化疫情防控,全面落实人防物防技防要求,全面落实食堂员工每日健康监测及每周核酸检测工作,从严从紧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校园新冠疫情防控保卫战。

随后,后勤处安全管理科副科长易梦洁通报了近期校内食品安全隐患排查情况,传达了上级部门系列安全稳定工作文件精神。保卫处消防科工作人员何爱民通报了近期检查食堂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并对食堂消防安全相关工作作出了部署与要求。


最后,易梦洁为参会人员进行了食物中毒专题知识培训,详细介绍了食物中毒的常见情况与预防方法,进一步提升学校食品安全管理队伍专业素养,提升管理效能。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