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物业监管 - 正文

后勤处召开6月后勤保障服务暨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4 09:08



本讯网(高小娥 报道|摄影 张文友2022年622日,后勤处组织召开6月后勤保障服务暨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张忠民主持,后勤处副处长陈其鑫、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吴健、物业管理科全体工作人员及校内各服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落实“十五条硬措施”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汛期学校安全的工作提示《贵州省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办法》和《贵州财经大学水电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随后,物业科工作人员就近期监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简要通报并提出整改要求。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其鑫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稳定弦,做细做实各项工作;要持续加强巡查,尤其是在雨季来临,要加大地质灾害及汛期巡查,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准备工作;要严格执行学校水电管理规定,按要求完善水电费的收取工作;要利用假期做好各项安全隐患排查与维修工作

最后,张忠民总结讲话,就如何更进一步提升后勤保障服务质量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树立“三个意识”,即安全意识、服务意识、身份意识,做到“心中有校、眼中有活,手中有事”;二是坚决执行上级单位关于节能减排要求,带头执行学校水电管理,持续强化节水节电意识,积极协助创建“绿色学校”;三是提前部署、统筹安排,有序高效地开展暑期各项工作,为学生秋季开学做好各项准备。

后勤保障服务单位负责人逐一做了表态发言。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