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思想政治与意识形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党外人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5-16 17:05



本讯网:(许世丹 图文报道)2019年5月15日,后勤处在敦行楼106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研讨如何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整改落实中央环保督察问题。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陈其鑫主持,后勤处和后勤集团部分党员同志参加,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后勤处农工民主党党员万作勇同志参加。

通过学习,大家明确了新时代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必须坚持的“六项原则”,深刻懂得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核心要义,认识到在生态环境保护问题上,就是要不能越雷池一步,否则就应该受到惩罚。会议上,物业管理科临时负责人孟宪明汇报了我校环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存在问题的整改措施;学习结束时,陈其鑫副处长作总结发言,要求后勤处全体工作人员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高端化、绿色化、集约化”的嘱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扎实推进我校环保问题的整改工作,在加快建设国家生态文明的过程中践行使命和担当。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