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思想政治与意识形态 - 正文

后勤处组织召开“扫黑除恶”学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5 15:05



本讯网:(陈廷定 报道)2019年5月7日下午,后勤处在敦行楼106会议室组织召开“扫黑除恶”学习会议。后勤处副处长陈其鑫出席并主持会议,全处在岗员工参与学习。

 

为进一步宣传党和国家打击黑恶势力的坚定决心,将学校关于扫黑除恶相关工作要求落实落地,后勤处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全处在岗人员传达、学习学校近期关于扫黑除恶相关会议精神。

 

陈其鑫传达了5月5日党委会关于扫黑除恶专题会议和5月7日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相关会议精神,并要求全处员工积极参与扫黑除恶工作,对校园贷、套路贷、恶意讨薪等问题,要仔细排查,积极举报,为维护校园安全积极发挥后勤处的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