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开展“学雷锋•送健康”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10:44



本讯网:(吴彩云 图文报道今年3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更好的践行和传承雷锋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后勤处党支部在学校公租房开展“学雷锋•送健康”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义务为全校教职工生及教职工家属就诊,用实际行动关爱教职工及家属身体健康。

活动中,后勤处党支部医保中心内科、外科、中医科等科室的骨干医师现场坐诊,热情的为每位患者测量血压、血糖、听诊、指导用药,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的健康咨询,对常见病、慢性病进行初步筛查、诊断,并根据每位患者的身体状况提出合理化治疗建议和健康指导。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进一步的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传承与发展,也让全校教职工生及教职工家属享受到了更便捷贴心的医疗服务,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让人民群众的幸福感逐步提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