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后勤处党支部志愿服务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0 15:29



本讯网:(吴彩云 图文报道为强化党建引领,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积极推进学校人文贵财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人文环境。419日上午,后勤处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义务为全校教职工生及教职工家属就诊,用实际行动关爱教职工及家属身体健康,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彭洁强调,后勤处党支部要立足自身资源优势,充分发挥“服务育人”功能,为学校“学术立校”“服务兴校”“人才强校”“数字治校”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后勤力量。

此次活动,后勤处党支部精心组织医保中心内科、外科、中医科等科室的骨干医师现场坐诊,其他支部党员协助为教职工及家属提供义诊服务。医师们热情接待每一位患者,为他们测量血压、血糖、听诊、指导用药,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的健康咨询,对常见病、慢性病进行初步筛查、诊断,并根据每位患者的身体状况提出合理化治疗建议和健康指导。面对面、零距离的医疗服务和健康科普既彰显了学校对教职工生及其家属的人文关怀,也收获了师生员工的情感认同。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