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8 14:01



本讯网:(杨小川 报道|摄影 陈廷定)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以党建为纽带加强双方的工作联系,2021年11月5日后勤处党支部与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开展以“优势互补,组织同建”为主题的结对共建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票据馆及校史馆展出的历史实物和历史照片,一起重温了我校几十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的风雨历程。使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校史校情,激发爱校情怀,更好的调动了全体党员工作的热情和干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做贵财优秀文化和优良传统的传承者,秉持“厚德、博学、笃行、鼎新”的校训,进一步弘扬“艰苦奋斗、严谨务实、负重致远”的贵财精神,为把贵州财经大学全面建设成为有特色、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支部书记陆仁茂表示,本次结对共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独特,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探索共建机制,互相吸取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真正提高各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格局。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