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后勤处召开党员大会暨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11:49



本讯网:(杨小川 报道|摄影 陈廷定)39日上午,后勤处组织全体党员敦行楼106会议室举行党员大会。支部书记何伟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贵州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等内容。

何伟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来临的喜庆时刻视察贵州,处处体现了对贵州各族人民的深切关怀,饱含了对贵州这片土地的真切感情,满怀了对贵州事业发展的热切期望,寄予了对贵州党员干部的殷切嘱托,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目标路径、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的重大意义,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要求,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