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赴台江县施洞镇开展“学习百年党史,筑梦乡村振兴”党建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2 17:44



本讯网:(杨小川 报道|摄影 陈廷定)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关于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后勤在乡村振兴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重要作用。6月21日上午,后勤处党支部书记陆仁茂、陈廷定等一行赴台江县开展后勤服务乡村振兴实践活动。


窗体顶端

全体人员参观了台江县施洞镇偏寨村红军长征“军委纵队驻地”旧址。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瞻仰记载史实的挂报、陈列的生活用具、留在墙上的笔记等,深入了解红军长征期间的英雄壮举和光辉足迹。参观结束后,陆仁茂同志带领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施洞镇苗族博物馆,对苗族文化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最后,窗体顶端

接着,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最后,支部书记带领全体人员到结对帮扶点施洞镇白枝坪村举行了慰问物资捐赠仪式。捐赠了办公用品、花籽等物资,并看望慰问驻村干部,走进驻村干部的起居室和办公室,实地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及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全力以赴开展驻村帮扶工作,在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