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13:50



本讯网:(杨小川 报道|摄影 陈廷定)铭记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前行。2021年52714时,后勤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陆仁茂同志为大家作了题为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贡献”的党课,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党课上,党支部书记陆仁茂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贡献”、“中国共产党成就伟大贡献的原因”以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贡献对我们的启示”三个方面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学习,并强调了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激励全党的必然要求,有利于以史为鉴、更好前进,有利于认真践行、不负使命。

陆仁茂书记在党课中指出,学习党史是我们每个共产党员的必修课,“重温历史,是为了更好出发。”全体党员要按照新时代新要求,坚守初心、奋发有为、不断前进。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使全体党员受到了教育,洗涤了心灵,坚定了信念,鼓舞了斗志,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学习党史的重要性的领会,全体党员干部受益匪浅,同时也深刻领会自身肩负的责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一定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奋发有为,不断开创后勤工作新局面,推动学校后勤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