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

发布时间:2020-10-28 15:10



本网讯:( 杨小川 报道|摄影 陈廷定)10月23日上午,后勤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通读精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文章“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重点学习研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篇目,并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

副处长陈其鑫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认识,严明政治纪律,严明工作纪律,严明生活纪律。把个人的认真自律与接受组织的严格监督结合起来,以身作则,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对纪律心存敬畏,自觉接受约束和监督,真正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在工作中要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思想防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完成学校各项重大部署。

最后,普通党员张树玲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党课,题为《科学防控,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开展》。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