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后勤处组织全体员工集中学习“时代楷模”陈立群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9-12-12 10:12



本讯网:(陈廷定 图文报道)为贯彻落实《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贵州财经大学关于向“时代楷模”陈立群同志学习的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积极宣传“时代楷模”陈立群同志先进事迹,12月12日上午,后勤处组织全体员工在106会议室集中学习陈立群同志先进事迹的介绍材料和宣传片,后勤处副处长陈其鑫等共约43人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后,后勤处还通过网络,组织未参加集中学习的员工自行学习并收看了“时代楷模发布厅第10期《扎根苗乡烛照学子的优秀支教校长陈立群》宣传片。

本次学习活动在后勤处全处范围内开展,取得了良好的宣传与教育效果。大家表示,要以陈立群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政治品格;艰苦奋斗、苦干实干的可贵担当;扎根基层、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我们后勤人要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按照“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不忘教书育人、服务育人初心,自觉践行新时代人民教师的光辉形象。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