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9 10:11



本讯网(杨小川 报道|摄影 陈廷定)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8日下午,后勤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其鑫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成员夏天同志到会指导。

陈其鑫同志首先对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他指出:按照上级安排部署,局党支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一是理论学习更进步;二是调查研究更深入;三是检视问题更全面。接着陈其鑫与佘令同志带领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

陈其鑫书记带头发言、带头剖析,他说到: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党员干部全面主动检视问题的重要措施。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真正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党章党规,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随后,从班子成员开始,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紧扣“18个是否”,逐一检视问题,其他党员分别提出意见建议。

指导组夏天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后勤处党支部对专题会议非常重视,全体党员剖析问题深入具体,无论是自己找出的问题,还是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都有的放矢、言之有物,全体党员务必对照查找出的问题,逐一制定整改措施,抓好整改。

最后陈其鑫同志对会议进行总结,他指出:本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进行的很成功,大家检视的问题很客观、准确。确实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