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接受红色传统教育 不忘初心发奋图强

发布时间:2019-11-06 10:11



接受红色传统教育  不忘初心发奋图强

—后勤处党支部赴惠水烈士陵园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体实施方案安排,11月5日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惠水县开展红色教育活动,追忆革命先烈光辉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下午14:00,党员同志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惠水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在“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前,党员同志肃立默哀,向烈士敬献鲜花,在党员张树玲同志带领下,大家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上,陈其鑫同志讲话,他要求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各项本领,在各自岗位上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心灵都深受震撼和洗礼,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缅怀之情油然而生。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深深感受到了革命前辈为了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所进行的艰苦卓绝斗争,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努力使我们的后勤工作让师生满意。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