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3月物业安全工作监管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09:52



本网讯:(李亮 报道|摄影 高小娥2024年3月27日,后勤处召开3月份物业安全工作监管例会。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陈其鑫主持,后勤处物业管理科的全体工作人员和校内各服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万作勇和付俊杰分别领学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2024年防汛安全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近期森林防火的工作提示》以及《贵州财经大学校园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办法(2023年修订)》并就重点内容做出强调

随后,各服务单位负责人分别近期的楼宇管理、校园绿化、水电管理、电梯维保、热水保障、零星维修以及交通车运行等重点工作和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汇报。后勤处物业管理科工作人员现场上述问题予以协调解决,并通报了在近期监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

最后,陈其鑫强调一是持续细化校内各建筑物、地质灾害等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一步降低隐患风险;二是持续加强日常巡检和维护,强化各单位之间的沟通与协作,安全高效地做好校内各区域的后勤保障工作,为师生提供一个安心、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