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处组织垃圾分类宣传与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08 17:02



本讯网:(高小娥 图文报道2021929,后勤处组织垃圾分类宣传与培训会议。后勤处陈其鑫副处长、物业科全体工作人员及校内各乙方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主讲人孟宪明老师从正确认识生活垃圾、正确认识生活垃圾、生活垃圾分类方法及生活垃圾分类现状四大方面,垃圾分类和资源返还等若干小项内容,以及垃圾分类的优点、发展现状做了精彩的授课。

此次培训旨在提升后勤保障服务人员垃圾分类意识,倡导垃圾分类从我做起,惠及师生,从而为创建绿色校园奠定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