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处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09:16



本讯网:(傅璟 报道|摄影 陈廷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后勤处持续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以宣讲为契机,引领部门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内涵,并将其作为工作的指挥棒、方向标,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贵财后勤人的贡献。

9月16日,后勤处副处长张忠民作专题宣讲报告,以“学什么”“怎么学”“学得好”为线索,就如何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将其付诸于实践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述,对与会人员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有益指导。

同日,后勤处副处长陈其鑫也做了题为“以‘九个必须’为引领,开创贵州财经大学后勤保障服务新篇章”的宣讲报告。报告紧密围绕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的九个必须,并结合后勤处的工作实际,对如何推动我校后勤保障服务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系统生动的讲解。

通过宣讲,进一步深化了我处党员干部群众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对促进我校后勤保障服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