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启动 处长陆仁茂为全处人员进行宣讲

发布时间:2021-09-16 09:56



本讯网:(傅璟 报道|摄影 陈廷定)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后勤处根据中央、省委和学校的统一安排部署,拟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计划,在后勤处全面开展专题宣讲活动,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激发信仰、获得启迪、汲取力量。

9月14日下午,后勤处全体人员在敦行楼215会议室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进行了认真研读,紧接着陆仁茂处长以“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为题,从建党百年创造千秋伟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九个必须开创美好未来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的宣讲。

聆听宣讲的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立足本职工作,坚持服务为民,师生至上,不断提升学校后勤服务保障质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