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6月物业监管例会

发布时间:2021-06-04 15:10



本讯网:(高小娥 图文报道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的后勤保障服务质量,6月2日,后勤处以“走进校园,现场找茬”的形式召开6月物业监管例会。

首先,后勤处物业科副科长孟宪明简要阐述了此次会议的形式及目的。随后,后勤处与后勤集团相关人员一行走进校园,针对地质灾害情况、校园外环境建设、绿化、学生宿舍管理等方面进行“现场找茬”,发现问题立即解决。

与会人员对此次会议形式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督促各下辖中心进一步加强巡查,加大对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发现问题立即解决,为我校教职工生提供更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